公共列表页

莆田市邮政管理局关于印发2022年会议、培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5-07

来源:

【字号:

仙游邮政管理局、局内各科室:

为进一步规范会议费、培训费管理,经局党组研究,现将审议通过的《莆田市邮政管理局2022年会议计划表》《莆田市邮政管理局2022年培训计划表》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办班,严格执行计划。各部门要认真执行会议和培训计划,严格履行通知审批和备案程序,未经批准不得计划外办会办班。不得随意变更会议及培训内容、对象和时间,会议培训的任务、选题要符合计划确定要求,切实维护计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二、加强管理,提高活动质量。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会议和培训主题,制定详细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设置和优化内容,努力创新方式方法,选好配强师资力量,严格参会参训人员请假制度和考勤管理,强化管理、服务和监督,不断提高会议质量和培训教学水平。

三、严格纪律,坚持勤俭节约。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会议和培训全过程管理,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会办学的要求,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严肃财经纪律,不得虚报、转嫁、摊派会议与培训费用,切实履行办会、办班主体责任,规范会议和培训行为。


    附件1.莆田市邮政管理局2022年会议费计划

    附件2.莆田市邮政管理局2022年培训费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