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局多形式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4-04-17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4月15日,福州局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覆盖面广、流动性大的特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一是坚持“走出去”,推进国家安全教育下基层。联合市国家安全局组织开展“小包裹”守护“大国安”系列宣传活动,印制40000份宣传标识,运用“快递+国家安全”方式,组织邮政、顺丰、中通、申通、极兔等快递小哥在日常收寄快件过程中,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打通国家安全群众性教育落地“最后一公里”。二是坚持“请进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宣传教育“人人争当国家安全卫士”教育公益课,通过机关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在内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工作群及时转发学习各类国家安全小知识,营造浓厚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福州局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本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