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局联合快递行业党委、行业团工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4-04-18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行业从业人员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宁德局联合行业党委、团工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来自宁德局机关、行业党委和团工委的党团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蔡威事迹展陈馆、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猴盾村及中国传统村落宁德洋头村。在蔡威事迹展陈馆,大家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参观实物展示和图片展览,详细了解蔡威同志的生平事迹及突出贡献,接受到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在猴盾村、洋头村,大家深入了解畲茶、畲衣、畲歌等宁德畲族文化传统,切身感受国家级非遗物质文化遗产——畲族民歌“双音”唱法的魅力,深刻感悟闽东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坚定了弘扬传统文化、守护文化安全的信念。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行业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宁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