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4-04-17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4月15日,泉州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泉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国家局党组、省局党组的有关要求,深入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泉州局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党的纪律规定的理解把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