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行业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日期:2024-03-27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三明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行业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督促邮政快递企业抓实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一是强化部署安排。制定下发工作通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开展交通安全自查自纠和风险隐患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化解风险。二是强化部门协作。市交警支队有关专家组建联合工作组赴沙县、永安、建宁等,对重点转运场所和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强化问题整改。针对在检查现场发现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或限时整改。针对个别企业人车分流不到位的问题,专家现场办公,为企业设计规划,防范出现辗轧、挤压、碰撞等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三明局表示,下一步将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和部门联动,推动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