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局联合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快递行业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讲好“她故事”,维护“她权益”,凝聚“她力量”,近日,泉州局联合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来自各主要快递品牌企业的2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福建中通违禁品处理员林婉瑜、泉州市“最美快递员”获得者福建圆通东海网点负责人吴丽卿、泉州顺丰优秀员工何秋菊等行业女职工进行宣讲。各宣讲人员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工作经历,号召全行业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活动还邀请了福建瑞丰快递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吴美亮分享书籍《进退之间》的学习心得,在场女职工纷纷讲述着各自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事迹,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展现新时期我省行业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泉州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引导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活动,持续关注行业女职工的工作状况,切实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