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局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6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莆田仙游局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邮政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当前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试点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就如何推进全县客货“客货邮”发展、拟定新增的7条“客货邮”线路运价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县交通运输局、仙游局对做好下一步农村“客货邮”融合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因地制宜制定推进措施,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举措落实到位;二要强化统筹推进,强化资源整合,完善设施、优化线路,力求工作实效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对接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仙游局表示,将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抓好责任落实,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客货邮”融合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