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局举办快递末端服务水平提升主题沙龙

日期:2023-03-21

来源:泉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为提升快递末端投递服务水平,推进城乡末端网络建设,泉州局聚焦用户关注热点,行业发展难点,召集主要品牌快递企业业务精英举办快递末端服务水平提升主题沙龙,问计于企、问计于民,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提供依据。

 主题沙龙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开展讨论。一是各品牌相关负责人交流本品牌末端服务现状、存在难点及今年布局计划。二是围绕“如何提升末端网络的稳定性、便利性”进行主题发言。三是着重对如何加快“快递进村”工程进行探讨。通过充分沟通交流,各品牌达成初步共识,形成了《泉州市快递末端网络建设自律公约》,将在公约的指导下,以合规经营为基石,统筹各方资源优势,加快补齐短板,以高品质绿色低碳为目标提升服务水平,以共享普惠为方向织密织牢末端网络,助力“品质泉州”建设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泉州局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行业实际,搭建政企对话平台,聚焦发展瓶颈,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包容心态促进多种资源共享,助力末端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