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局组织快递小哥党员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1

来源:三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沙县局组织“快递小哥”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护绿水青山”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快递小哥”党员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行研讨交流,凝聚“在绿水青山中找出路”思想共识,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思考成果,共同探索行业绿色发展新路径。党员们还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义务植树,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挥锹培土、挖坑栽苗、夯实土层,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忙碌的身影与生态的绿色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沙县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先锋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业态基层生根开花结果,带动“快递小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服务民生、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