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局联合相关部门参加福建省集体协商竞赛荣获团体一等奖

日期:2023-03-21

来源:宁德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在由福建省总工会、人社厅、企联、工商联三方四部门联合举办的福建省能级工资协商竞赛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中,宁德干部孙文与来自国网宁德供电、宁德市县工会等单位的名选手成的宁德市总工会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福建省能级商竞赛暨第二次全省性集体协商竞赛,自启动以来,通过宣传动员以及组织区域竞赛、知识竞答、集中培训等形式,广泛发动全省广大企业、工会系统、行业管理等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经多轮比拼全省共有16支代表队、80名选手入围省赛比赛案例均来自实际调研,囊括增设岗位技能等级工资、职工创新成果的具体奖励办法等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议题,考察选手的协商策略技巧、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法规政策的掌握情况。宁德局干部孙文是唯一一来自行部门的选手,他与他三名选手一同克服工休矛盾等重重困难,经过共同学习、研究和磨合,最终发挥出色,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

宁德局示,将以这次竞赛奖为契持续深化好行业集体作,巩固提升业和谐劳动关系,全面助力邮政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