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代县长调研跨境电商产业与“快递出海”协同发展

日期:2022-06-29

来源:

【字号:

   为推动仙游县跨境电商加快发展,加快实施“快递出海”工程,近日,仙游县政府代县长陈志挺率仙游邮政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等部门走访调研辉特物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项目补充用地意向地块、京东云仓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项目基础条件、优势特色、建设思路、补充用地、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协调解决该项目发展中遇到的用地、融资、发展等难题。

   据悉该项目规划用地203亩,计划投资5亿元,打造莆田地区首个规模化跨境电商物流园,现已建成10栋,在建1栋,规划再建11栋。跨境电商物流园的建立将拉动快递行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快递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能够有效整合产业链,促进进出口贸易高质量发展。

   仙游局表示,将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职能,支持发挥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助力跨境电商与“快递出海”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