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首个崇军主题邮局正式揭牌启用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近日,泉州首个崇军主题邮局在市府邮政支局揭牌启用。

崇军主题邮局依托市府邮政支局,位于泉州市政府行政中心主楼的一楼大厅,是重要党政机关、部门领导及往来办事群众的必经之路。邮局搭载了崇军党建区、崇军邮品区、崇军邮路区、崇军文创区、崇军金融区和崇军创业区等6个展区,分别陈列相关产品及服务内容更优质地服务市政府各单位军转干部。揭牌仪式上,泉州市邮政公司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签订了《崇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邮政企业金融服务、渠道配送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抚资金代发、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渠道帮扶以及储蓄保险理财贷款等各项崇军服务。

崇军主题邮局邮政企业推进军民融合项目业务的新起点下一步,全市将以邮政营业网点为阵地,逐步推开建设2个“崇军主题邮局”、136个“崇军驿站”,推动形成军邮友好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