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局举办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培训

日期:2022-06-23

来源:

【字号:

近日,厦门局举办行业安全生产培训,邮政公司、全市许可快递企业及分支机构负责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厦门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警示片》。邀请安全生产专家结合5月份委托开展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存在的灭火器超过保质期、疏散指示灯方向错误、无安全警示标志、电线线路杂乱等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案。

厦门局还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寄递渠道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寄递安全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观念,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树立忧患意识,企业负责人要“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