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局联合税务部门 宣讲减税惠企纾困政策

日期:2022-06-29

来源:

【字号:

为全力支持邮政快递企业纾困和发展,助力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近日,莆田局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和答疑座谈等活动。

莆田局组织邮政快递企业代表走进莆田市国税局,参观学习了莆田税务文化建设的时代风采,聆听了减税降费惠企纾困”政策宣讲。宣讲会上,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快递物流业减税降费政策、条件、申办程序,并对企业在办理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推动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2022年第一季度,莆田市各邮政快递企业享受增值税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等共计188.95万元。下一步,莆田局将继续深入宣讲各项税收优惠减免政策,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支撑服务,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