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4-03-14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311日,福建局召开2024年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围绕“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局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推进全省邮政业“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和快递末端基础设施建设,防范化解行业重大安全风险。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两进一出”工程,深化“客货邮”融合发展,推广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晋江经验”,开放畅通“快递出海”通道。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和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进一步健全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常态化工作机制。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巩固和增强行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持续推动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五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紧盯权力和责任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六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