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级物流园区将一次性获取100万元奖励

日期:2023-03-01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名单,共有6家企业上榜,福建省将从省级工业企业技改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中给予每个园区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入围2022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分别是:八方物流福州口岸物流园区、厦门盛辉物流园(夏商淘化大同二期项目)、厦门前场铁路大型货场(一期)、中通快递集团泉州综合物流园、龙岩公路港物流园和安吉物流上汽宁德基地配套物流园区。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引导邮政、快递企业加大在闽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智慧物流园、分拨处理中心、仓配一体化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完善公共基础配套设施,推进邮政快递业与综合交通枢纽、关联产业协同布局、聚集发展,为推动全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