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开展2023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23-03-07

来源: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2月28日,福建省邮政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道德讲堂”集中学习,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以观看党员品德教育的两则公益广告拉开序幕,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做到时时处处见贤思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微政论片——《必由之路》第一集——《领航之力》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纪录片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只有始终坚持党的强有力领导,才能正确发挥引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功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学习,树牢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慎独慎微慎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