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关于《<福建省邮政条例>裁量基准(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12-0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行使邮政行政处罚裁量权,福建省邮政管理局起草了《<福建省邮政条例>裁量基准(草案)》,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出意见建议,于2023年1月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一、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jygjzf@qq.com 。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福建省邮政条例>裁量基准(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二、将意见建议通过书信寄至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95号福建省邮政管理局政策法规处,邮编350011。请在信封上注明“《<福建省邮政条例>裁量基准(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 《福建省邮政条例》裁量基准(公开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福建省邮政管理局